scale.jpeg

我覺得是一部很棒的聖誕漫威微電影
星際異攻隊ㄎㄧㄤ到不行的氛圍
所以以他們來擔綱這個題材實在發揮的很好
有趣又溫暖
開頭的歌寫得很好,直接帶入聖誕氣氛
故事為了要給星爵地球的聖誕驚喜
就去帶星爵常常聊到的凱文貝肯
因為之前星爵看了凱文演的電影-渾身是勁
所以他當年也是用跳舞拯救世界
所以理所當然
英雄崇拜的英雄也是英雄的感受
這邊看到格魯特現在變成頭好壯壯的模樣
每次看他都有一點一點的成長這點很有趣
看來之後他會跟火箭浣熊還有
太空狗狗寇斯莫一起玩
毀滅者德克斯和螳螂女搭擋也鬧出很多笑話
德克斯不知道從哪個階段開始
我就很喜歡他的笑點
以前我覺得星際異工隊第一集不怎麼好看
現在我培養了看他們氛圍的角度
回刷應該會更不一樣感受
總之
整場都笑笑鬧鬧的
最後大家互送禮物讓聖誕節的節氣
有著溫暖的感受
也符合每個人的心境與創意
我很喜歡
🍿️8.5/10🙂
 
✏️20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藍迪史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