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2.JPG

 

既然今天有點空,就再來多寫一篇

這是來自七龍珠Z 復活的"F"

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是誰復活了

是的

這一系列正好就是從這篇劇場版來的

我買了其中的兩隻,一個是"悟空"一個是"貝基塔"

兩個都是在"超級賽亞人神"的型態

(我一直在想要說"超級賽亞神"還是"超級賽亞人-神"或是"超級賽亞人神"

感覺起來是最後一個念法,但念起來最怪!!)

該系列好像還有比克、超級弗利札跟穿體育服的悟飯

其實這系列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也很便宜

擺在桌上絕對是很優秀的選擇,我相當的喜歡

但我並沒有打算要全部蒐藏,玩玩具要懂得止步呵呵

這是我這幾個月來在坑裡打坐的領悟,知道了嗎

 

IMG_5334.JPG

 

盒子的側面

悟空的站姿有點斜斜的

盒外好像沒有什麼好拍的

我們就直接進入盒內吧^^

 

 

IMG_5294.JPG

 

 

在藍髮的狀態下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我就覺得皮膚有點黑呢

不過也沒關係

就黑吧

看起來也是很有男子氣概的

 

IMG_5295.JPG

 

修練成超級賽亞人神的狀態

到底是怎麼弄的

至今都還是個謎

這樣有自信的笑容

到底在賣甚麼關子呢

 

IMG_5297.JPG

 

這系列其實應該也是講究C/P值

而且千元以上的擺飾我的口袋不夠深就不敢投資

那價格低的話,難免會中標

這款的面向就不是很好,鼻樑髒了一塊

而且右臉頰有一個洞洞

不過買玩具本來就有風險,我都有投保高額的意外險

(才怪)

 

IMG_5299.JPG

不過到了神這個境界

也只有頭髮變成藍色

和以往的2、3、4階段都不太一樣

不是在豎髮程度就是在整個髮型上的大變動

更別說是第四階段,長毛長尾巴還換衣服

和合體術一樣,為什麼合體後會穿上背心一樣讓人納悶

還有"GT"如果和"超"系列是平行世界的話

神階段跟四階段到底是哪個階段厲害呢

這就是我們下一個階段要討論的議題

 

IMG_5300.JPG

靴子靴子

我最喜歡靴子了

鳥山畫的鞋子我都很喜歡

13號的17號的18號的特南克斯的我都愛

悟空已經換下過去那種有點復古的功夫鞋

不再綁帶,而採用魔鬼氈式的鞋子

這樣的強度夠讓他跑跳嗎?

一定是布瑪他們公司製作的!

黑與藍的配色

有點時尚帶點沉穩

如果真的有出我就要買!!

 

IMG_5301.JPG

 

身體的服裝設計

大概跟GT版的悟空有點相似

衣服不紮進去

腰帶打個結然後剩餘長度刻意留著

打起來的時候可以做飄逸感吧

沒有內裡的衣服

過去悟空主要黃藍的配色

變成橘藍

不知道是不是要配合髮色而更改設計

看這束縛的感覺

就可以想像前一個動作

悟空拉緊腰帶!

 

"咻!"(緊)

 

IMG_5302.JPG

左胸的記號

是維斯畫上去的

到底是有多快可以在比試時還有空在人家的衣服上面塗鴉

不過你有看過最近的超的話

維斯帶著比魯斯在前往地球的時候

比魯斯喊著不能再快一點了嗎

維斯停下來有點不耐煩地告訴比魯斯

"這已經是宇宙最快了耶"

維斯到底有多強呢

好想快點知道

 

IMG_5303.JPG  

最經典的刺刺頭髮

也是我覺得相當難COS的造型

回憶過去看到COS的朋友

好像沒有甚麼成功弄得很像的

 

IMG_5306.JPG

都到尾聲了

鼻子的髒污都還是存在

我好像是拍到比較後期才發現

就當戰汙損吧...(不專業)

為了宇宙集的戰士悟空

特地去弄了宇宙感的背景

 

IMG_5307.JPG

 

到底悟空還可以強到什麼程度呢

看完神與神後

超的發展讓人真是期待!

下一篇我們來介紹王子吧

 

 

 

 

 

 

 

 

 

 

 

IMG_5308.JPG

 

王子還在做頭髮??

那...那麼

那麼下回再見!!(汗)      

 

IMG_5289.JPG      

arrow
arrow

    藍迪史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