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NTM4NjIxNmEtYWE5NS00NDczLTkyNWQtYThhNmQyZGQzMjM0XkEyXkFqcGdeQXVyODk4OTc3MTY@._V1_.jpg

 

我很喜歡片名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大概演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一是緬懷黑豹

二是傳承黑豹

 

-原先飾演黑豹的男主角

查德維克博斯曼在現實生活中因病逝世

所以電影開頭為此呈現了哀悼致敬之意

直接獻給查德,充滿民俗風味的葬禮

隆重又典雅

 

在這樣的電影大片中重要角色死掉

電影劇組們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去製作

拿玩命關頭7來說

找來保羅沃克的哥哥弟弟來當他的替身

再用CG動畫來演活這個角色

 

-原來的瓦甘達皇后,妹妹還有近衛隊將軍

作為瓦甘達區裡面最重要的角色

皇后擔綱治理國家的重任

維護各國覬覦瓦甘達的汎金屬資源

妹妹則是停留在哥哥的難過中

繼承力量這一塊和自己科學知識的拉扯

近衛隊將軍依舊很角色的保護大家

 

-Yibambe我以前都以為是

We won’t back

有一種背水一戰的決心

大家喊一喊沒有後路所以特別能振奮

不過後來才知道其實是

快速之意

 

-女主角是黑豹妹妹

在近衛隊將軍的輔助之下成長

以科學之力奉為圭臬的妹妹

最後結合自己的才智讓舊草藥復甦

繼承黑豹

目前看來瓦甘達就是妹妹最強大

不過我感覺力道還是差了些

當她喊出Wakanda Forever時

情緒上推疊得還不夠

 

-整體上角色的平衡我認為做得很好

主角到配角都很有自己的發揮程度

新反派則是來自亞特蘭提斯的

羽蛇神

再來還有很聰明的鋼鐵之心

不知道會不會作為鋼鐵人的繼承人

 

以目前漫威疲勞看來算是佳片

但仍不是很強大的電影

不曉得還能不能期待當年的無限之戰

就算大家說漫威已經開始往下坡走

但我也是願意買帳

比起隔壁棚的DC不斷砍掉重練好多

 

7.5🙂

arrow
arrow

    藍迪史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