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9.JPG

呦呦呦呦呦

我們王子終於頭髮弄好啦~~~~(這是繼上一篇悟空文章末端的冷笑話...)

史嘟我實在不是一個太有空的人

上一篇到今天的日子,實在有點久

但是每天心也一直掛著

事情稍微比較不忙了,就來吧

我們就來開箱吧

IMG_5335.JPG

 

萬代公司出版,龍珠超造集之二

來自於七龍珠劇場版復活的F作品

我們的帥大叔,貝基塔!!!

發音就是vegeta

其實就是蔬菜的英文單字的前面vegetable的前面部分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查一查,鳥山明大哥很喜歡用食物起名字

例如最近的破壞神比魯斯(beer)

還有他的老師侍者(whiskey)

就是酒的名字,不過好像這部分是陰錯陽差

本來好像是要用病毒的諧音,只是鳥山又記錯了呵呵

 

 

 

IMG_5336.JPG

 

貝基塔一開始初登場時,我們都喚他做"達爾"

可能是早期名字不大起諧音,反而都會起一個名字

那霸以前也叫做巴特,但是這兩個名字都有人叫就是了

飲茶、亞姆、樂平,你也都會知道是誰

 

 

盒玩的側面,為何年齡要15歲以上才能玩呢?

應該5歲就可以擺在房間帥帥喔!

還有那個摺痕的意思是甚麼我有點不懂

是可以摺起來變成背景嗎?

 

IMG_5312.JPG

在七龍珠裡面擁有第二高人氣的角色

高傲

自尊

強悍

雖然說人氣差了一點悟空,但是沒有人希望他退場

從超級反派變成可靠的一方(鳥大本來是要畫到這裡就結束的)

雖然還是有賽亞人的性格,對人好像總是不大友善的現實主義派

但能娶了一個世界最聰明火辣的嬌妻

真的,你還在不滿足什麼啊

貝基塔!!

IMG_5310.JPG

記得嗎?

純種的賽亞人

髮型是不會變的

但是貝基塔除了顏色(不變身的話顏色也是不會變喔)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俐落的樣子

IMG_5311.JPG

ASS!

NICE ASS!!!

這樣緊實的屁股,配上緊身衣

整體造型保有賽亞人的味道

就算是純黑色的部分

也有分明的層次

而這質感是皮質嗎??

但不管如何,這一定是布馬公司幫他設計的

強度跟韌度還有舒適度,一定是世界第一

 

IMG_5313.JPG

靴子

但是賽亞人來說

應該是會說成戰鬥鞋

應該也是和衣服一樣很有彈性的類型

可以參考弗利札篇悟飯跟克林換衣服那一段

印象中,就算衣甲破裂,或是服裝破裂

但是鞋子倒是沒有什麼壞掉的印象呢

比起之前只有純白色,腳尖部分多了高貴金

為王子的氣息多添一分尊榮

IMG_5315.JPG

胸前的記號是和維斯一起修行時

在過招時畫上去的

同時悟空也有一個相同的記號

也可以說是訓練的證明吧

不過,這麼說來

悟空和貝基塔在此時就成了師兄弟耶

IMG_5316.JPG

服裝上看起來好像變動不大

可是真的很有時代的躍進感

配色上跟細節

都改良於過去的

成為現在的配色

整體給人更沉穩的感覺

如果真的有賣

我一定第一個跑去排隊

買給朋友穿...我還是會害羞

                IMG_5318.JPG IMG_5320.JPG

同樣是超造集的系列,貝基塔的水準比悟空這支高很多

悟空好像就沒有經過品管,很多瑕疵

而且臉上也有明顯髒汙,跟貝基塔放在一起好像正版跟盜版一樣...

到底是我買到籤王悟空

還是貝基塔剛好做得特別好

 

IMG_5322.JPG

悟空:喔ㄟ~貝基塔~我告訴你一個好地方

貝基塔:少囉嗦~快告訴我

悟空:我帶你去找維斯修行

貝基塔:快帶路吧!我等不及要超越你了!

 

IMG_5325.JPG

某網友的推測,悟空180公分,貝基塔172

可是我怎麼看貝基塔都沒有170呀!!

難道是加了頭髮?

哈哈哈哈哈

被聽到可是會被宰的

 

IMG_5326.JPG

搞了宇宙背景來玩玩

宇宙級的強悍嘛

IMG_5327.JPG

 

哼!我一定要超越你

卡卡洛特!!

 

IMG_5328.JPG

 

我要好好的修行才行啊!!

可以跟神打架真是興奮

 

IMG_5329.JPG

 

行了!快帶我去吧!

 

IMG_5330.JPG

 

悟空:急什麼呢貝基塔?瞬間移動很快嘛!

貝基塔:一想到我要擊敗你了,當然不能等啊!

 

IMG_5331.JPG   

貝基塔:走吧!!!!讓世界在知道我們賽亞人的強悍!

悟空:歐!那是當然的!

 

(咻)

 

 

 

 

咱們下回再見囉

藍迪史嘟

arrow
arrow

    藍迪史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