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屍路其實看過幾季,你就知道主角們也是有可能會被殺掉的

但是要殺前也是會慢慢鋪陳,最近第七季開播

網路上就已經告訴你誰掛掉,掛得多慘等等相關消息

我對此感到不滿,公然暴雷

我可以接受例如,"又有一位主角慘死"的標題

但我不能接受還沒點進去觀賞

你就已經放該名角色的照片,來探討他的死法

總而言之

我就是不爽,那些不在乎還沒看的人的宣傳手法

我也不喜歡那些討厭的傢伙,說我們這些被暴雷者

在討拍?(也討厭那些按說這些話的人)

對我們被爆的事情不以為然

"正義魔人"

對,我就是想說這個形容詞

還有很多不好的罵人話就放心裡不說了

下面是我在

 

 

FHM Taiwan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
 
「微濕山丘電影院」的一篇發文下面的留言

(日期就不說了,怕你去找還被破梗)

 

如果覺得好看
那把這份驚喜留給觀眾去看的水準
不是這麼大名氣的網路粉絲團或是公司
應該有的貼心嗎
我認為可以留一些防爆雷慎入的標語

那些說已經播一星期的朋友
那是不是可以美國放映隔天就說早就可以破梗了
所以
這不是時間可以去衡量的
驚喜只存在於當下
是對觀眾以及拍攝團隊的尊重
七龍珠到現在你還會講賽魯還是普烏或賽亞人的結果給沒看過的人嗎
我會希望他們也能得到我當初獲得當下的喜悅
所以
更不是漫畫早已有答案就應該同意破梗這樣的行為
文章可以說的耐人尋味
點到為止
直接說破是要表現自己看過很多
總是有時間第一時間就接收訊息的優越感嗎

網路本來就是訊息傳遞很方便的地方
不代表就要我選擇寧願不看。
但我也有看到被破梗的心理準備
尤其是特別紅的資訊
只是說
傳遞訊息者
不能三思而後行嗎

陰屍路主角群時死掉的梗
本來就是一種張力表現
也是大家呵護或者猜想的空間
說出來
精彩的劇情怎麼看
都只像是一種補完感不是嗎

 

唉我這幾個月終於追到第六季

然後第七季被破一個大梗耶

 

 

 

 

arrow
arrow

    藍迪史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